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禁毒防艾红十字志愿服务宣讲团开展校园宣传活动
  传媒学院

7月4日上午,我校禁毒防艾红十字志愿服务宣讲团在学校校园内进行禁毒防艾的宣传及宣讲活动。志愿者们自动分为两个小组,配合默契,稳步进行。一组在学校校园内粘贴宣传条幅,为接下来的宣传和普及做好铺垫;另一组则在校广场为同学们分发禁毒防艾的知识手册、宣传单页以及干预包,并做了深入地知识讲解。他们还采取发放各类宣传材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在校大学生们宣传艾滋病防范、毒品与疾病健康相关知识。

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也让身边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并远离毒品,珍惜自己的生命,引导他们重视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性,提高了在校大学生们的健康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禁毒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以通俗易懂的方法为居民们认真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艾滋病检测的重要性,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居民和同学们还建立起了友好的沟通关系,让禁毒防艾知识的宣传得到了有效传播。

活动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认识到禁毒防艾的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追求健康有品质的生活,多学习,多了解。同时志愿者们在校广场为同学们分发禁毒防艾的知此次活动,促进了在校大学生对禁毒防艾知识的深入了解,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并对禁毒防艾活动的开展贡献了力量,也提升了志愿者与之沟通的能力。在之后的志愿服务时间里,志愿者将更加深入进行禁毒防艾知识宣传,结合大家的生活和学习需求给大家全面普及防艾知识。通过宣传和实践活动,提高禁毒防艾的警觉性,为禁毒防艾工作出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