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民族运动会志愿讲解员培训工作
  管理学院

7月5日,来自我校管理学院的18名学生,在郑州市鑫地酒店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志愿讲解员的培训工作,该培训秉持提高引导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及民族知识素养的理念,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参赛嘉宾做好讲解服务和随车沿途接待的充足准备。

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国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运动会,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今年年9月8日-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举办,这是对郑州近年来各项工作,特别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工作的一次实地检验。

按照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针对此次运动会招募百余名志愿讲解员。我校参加此次讲解员培训的同学来自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的18名学生。这18名学生将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与周到的服务,为成功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接待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民族盛会,中原更加出彩。(文/图 杨家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