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郝楠楠  团委

为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教育厅等1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我省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的通知》精神,11月18日,校团委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中,大家纷纷挽起袖管,献出“青春热血”,将爱心和奉献汇入血袋,他们真正将奉献做到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是郑工学子对社会最温暖的“回报”。据统计,我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418人参加,累计献血量133960毫升。

无偿献血,感受生命的力量,血凝爱心,彰显了时代担当。本次献血活动使我校学生充分认识和理解无偿献血事业对提升我省公民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树立互助互利、同生共济、和谐友爱的理念,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力量。(文/图 郝楠楠)

志愿者协助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瞬间


国旗护卫队组织队员献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