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喜获河南省多项表彰
武铭  团委

近日,2020年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获评“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3支社会实践团队获评“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3人获评“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我校已经形成系统、科学的社会实践工作长效机制,持续深化社会实践育人成效。2020年暑期,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聚焦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动员全校青年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实践调研,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绽放青春无悔芳华。


附: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获河南省表彰详情

1.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团委

2.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青马之星”返家乡实践小分队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以爱绘话,梦语同行”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起航社会实践服务团

3.2020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张长江    赵  璇    许瑞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