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喜讯 || 我校荣获“2020年郑州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郑州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我校荣获“2020年郑州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团组织建设规范提升、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工作,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改革,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鼓舞,2021年,校团委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狠抓落实、服务大局、深化改革、从严治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