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孙龙国副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潘丽娜  外国语学院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将学习教育与服务师生相结合,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4月27日上午,孙龙国副校长带领学生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档案馆、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同志深入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建设、学生考研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对学校现行教务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档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龙国副校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一一作出解答,指出学院要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加强国基生活园区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建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脚到“办实事”上来。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对师生的所思所盼充分重视,分门别类尽早尽快地予以研判解决,真心实意地为师生服务。

本次调研会的召开,帮助学院教务教学管理工作更好开展,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