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制止餐饮浪费签名活动
赵璇  特殊教育学院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在当下国内疫情形势越来越好,国外一些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减少粮食损失和浪费势在必行。

特殊教育学院于4月25日星期日在金河校区特教楼前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主题的签字活动。下午五点半放学后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权律部全体成员铺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字样的横幅,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世界粮食日和节约粮食,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完宣讲后纷纷签字表态,认识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宣传世界粮食日,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学校蔚然成风,通过口头宣传和宣传栏展示,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珍惜粮食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得到了多人的签名承诺,活动圆满结束。(文/图 周思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