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公外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郭向宇 外国语学院 

7月12上午,公外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外国语学院6103会议室进行了“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向宇主持。

会议中,委员们的激烈学习讨论,突出强调学好党史,作为党员教师,我们首先坚持教育育人,用四个自信来传承红色基因优秀传统文化,在教学的过程中融入团结协作、仁爱自强、勇于担当和家国情怀,思路清晰的践行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文/李彩萍 图/郭向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