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叶青 化工食品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7月12日下午,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超在学院3313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参加。

党课从六个方面进行讲解。李新超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从四个历史事件的伟大成就进行了总结概括,郑重表达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强信心,激荡、凝聚起亿万人民同心同党、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讲话通篇贯穿的核心理念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入阐述了党和国家、人民的本质联系,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并具体阐释了其深刻内涵,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党百年奋斗史积累的最珍贵的财富,提炼概括了九个方面的成功经验或历史启示,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它贯通历史、未来与“四个伟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表达了中国共产党的政党自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对自身的认识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新境界,明确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人类文明新形态”,把“走自己的路”看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立足点。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老师表示将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守好自己的三尺讲台,端正自身,率先垂范,勤勤恳恳传道授业,讲好中国故事,用自己的一颗赤诚初心为国家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真真切切地将初心化为本职岗位的热情,做一名共产主义的忠实追随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图 叶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