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前往郑州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月超 传媒学院 

7月8日上午,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蒋明明、支部党员霍慧娜、蒋烁、冯美、马月超一同前往郑州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解浩、副院长于书伟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郑州党史馆后,首先由播音与主持教研室支部书记蒋明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郑州党史馆的党史教育宣传片。随后,在党史馆负责解说及接待工作的我院播音专业学生的带领下,一同参观学习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播音与主持教研室党支部在郑州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有必要学好党史,在党的光辉思想的照耀下,在党的伟大方针政策的引领下,爱党敬业,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文/马月超 图/张帅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