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潘力 经济贸易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要求,7月5日,根据学校要求,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英才校区博观楼1107会议室举行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学校暑假放假精神要求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视频。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林靖同志主持。

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教育中,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以豪迈的自信、激昂的壮志,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郑重宣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坚定决心,深刻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学习,全院教职工表示要“以铜为镜,以正衣冠;以史为镜,以知兴替。”在绚烂的历史长河中,中国共产党用坚定的信念和钢铁般的意志撰写了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让大家深受震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踏踏实实地为学院的发展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暑假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掌握应急避险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维护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经济贸易学院在博观楼1107会议室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

学院领导特别强调了安全监护人要落实、风险防控要落地的要求。为使安全宣传教育落细落到实处,让同志们能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家庭防火”“外出旅游”“游泳安全”“饮食卫生”等夏季易发的安全问题对老师们放假前进行了教育,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使同志们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了解了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措施并更好地保护自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