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 启航新征程”党史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张含玥 土木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带领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大学生持续学习党史知识,增强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土木工程学院于7月1日上午举行了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宣传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启动仪式。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慧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线上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分三个板块进行。首先,主持人马宝琪为同学们播放了视频纪录片“恰是百年风华正茂——总书记这样讲述党史”,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述中,领悟讲话精神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深刻了解党史,树立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明德自强,和而不同”的精神,引领大学生深入基层、宣传党史、服务奉献;引导同学们在实践观察中受教育、长才干。随后,由各小组组长汇报各小组暑期社会时间活动具体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进行,提高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的参与度。

最后,张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于暑期社会实践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先”的思想,强化安全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第二、努力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精神传递给身边人;积极把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求真务实、健康文明、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社会,使青春在此刻绽放出独有的芳华。

暑期社会实践的号角已经吹响,土木工程学院“启航新征程”党史宣传暑期社会实践分队将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会实践活动中,谱写亮丽的青春新篇章,展现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文/张含玥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