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中德学院师生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栾娜 中德学院 

7月1日下午,中德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践,副院长肖莹,院长助理兼学工办主任张珂维以及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徐践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在专题学习和交流发言中,徐践同志讲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中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信心和力量,有一种号角吹响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贯通历史、继往开来。这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整装再出发的政治宣言书。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百年历史砥砺初心,以赤子之心育国之英才,在鼓舞人心的成就和催人奋进的目标中,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中。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党在过去的一百年里团结带领人民攻克艰难,创造历史,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飞跃。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发挥专业优势,投身祖国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养和学术水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专题学习活动现场

肖莹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把党和国家放在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员权利和义务牢记心中,时刻准备为了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张珂维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纲挈领,为我们广大师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加强‘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同时选择恰当的时机到红色革命圣地进行实践学习,学习更多的红色革命故事。”郭伟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舞人心,我们广大师生党员一定要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文/栾娜 图/李雅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