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晋级“郑工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总决赛
土木工程学院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发扬体育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1日中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郑工杯”三人制篮球争霸赛拉开了帷幕。土木工程学院分校区派出两支男队,一支女队参加比赛。

同学们在展现实力的同时不忘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蓬勃朝气。经过激烈的比拼,土木工程学院女队获得金河校区第三名,土木工程学院金河校区男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通过本次比赛,有利于同学们篮球水平的提高,激发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体育风采和竞技热情,同时也加强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晋级总决赛的土木工程学院男队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