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乔玉静 后勤服务中心 

12月14日中午,我校在英才校区六号教学楼阶一教室举行了文明宿舍颁奖仪式。学校副校长李欣、各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及相关老师、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李欣副校长讲到,我国要在本世纪中叶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人民的文明素养必不可少。要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宿舍,做文明市民,是每个人的责任,更是我们青年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宿舍作为学生重要的生活、学习场所,就像一个小家庭,需要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文明宿舍的创建是学校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积极作用。祝贺本次获得文明宿舍的学生,也希望你们能够带动全校的学生共同创建文明宿舍,做文明有礼的新时代大学生。



英才校区文明宿舍颁奖留影



金河校区文明宿舍颁奖留影



龙子湖校区文明宿舍颁奖留影



航海校区文明宿舍颁奖留影


此次共评出校级文明宿舍108个,其中英才校区53个、金河校区40个、航海校区7个、龙子湖校区8个。这是我校首次在四个校区同时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和颁奖活动,使我校的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上升到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