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年2月22日,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甘勇主持。

甘勇书记作动员讲话。甘书记强调,河南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校在过去的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绩。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个方面,踏实工作,积极进取,通过不断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持续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的热情,把精神文明创建的旗帜举得更高,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

甘勇书记讲话

甘书记强调,让我们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立足全局、胸怀大局、开启新局,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建设、迎评促建、航空港新校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戮力同心,开拓进取,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