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书香郑州——爱心书摊继续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 efe890fae9898359e325219ed755b77

相聚爱心书摊践行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上午,由我校郑州社区大学众益青年读书会发起的“爱心书摊”,在郑州市月季公园开展了以“相聚爱心书摊 践行雷锋精神 共建书香郑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多支志愿者队伍的志愿者们一起参与到学习雷锋的行动中,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为郑州市民提供多样文化阅读志愿服务。

说明: 7bc69a5c6b6244c18ea739f2195ad1f说明: 0fe2e716eae47d35c3f3c2de24c75ca

在月季公园,郑州市“爱心书摊”每周日的全民阅读志愿活动已成为常态。恰逢学雷锋日的到来,志愿者们齐聚月季公园,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表示:“我们在“爱心书摊”这个文化阵地组织全民阅读、诗歌朗诵、家庭教育咨询、科普宣传等多项志愿公益服务,更好发挥志愿者的作用,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到爱心书摊的市民表示:“今天天气晴朗暖和,带着孩子来到月季公园的爱心书摊,看书、讲故事,非常开心。”“在这里既能找到自己爱看的书阅读学习,还能跟心理志愿者沟通交流,享受阳光和文化,体会到作为郑州市民的幸福感!”

今后,志愿者们将常态化驻扎月季公园爱心书摊,为广大市民送上一份温暖,一份大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