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春生万物,护绿先行”植树志愿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已经深深扎下根来。为了提高人民对树木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人民爱林、造林的感情,倡导人民种植树木,达到爱林护林和扩大树林资源,促进国土绿化,改善生态环境的目的,管理学院志愿者于3月12日在博识楼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爱护自然,保护绿色;播种绿色,种下希望。管理学院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挥锹挖土、压平踏实、提水浇灌,在阳光里种下树木,树木也将在希望中茁壮成长。每种下一棵树,校园风景也将多一抹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春色。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全民义务植树意义的学习,培养了绿色发展的人文精神。

春已至,花已开,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季,管理学院志愿者种下树木作铺垫,为春天开启新篇章,植树活动作为管理学院的优良传统也将薪火相传。保护绿色将贯彻到绿色发展理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文:楚慧琳/图: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