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暖风三月“雷锋行”
 

 雷锋精神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闪耀着社会主义的道德光辉。今年的“3·5”是第60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近日,校工会开展“暖风三月'雷锋行'”活动,在万物更新的三月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

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工会志愿者在学校附近交通路口配合交警部门,开展交通路口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交通法规,劝导群众摒弃交通陋习,做到文明安全出行,传递“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爱心粥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0日,工会志愿者到东风路“免费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为粥屋送上米、面,传承社会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凌晨5点,志愿者就已经集合在东风路“免费爱心粥”屋,大家和现场的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共同为附近的环卫工人、困难老人备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尽自己所能践行志愿服务初心,传递人间真情。大家用心帮厨、布置桌椅板凳、引导就餐群众排队,并亲手为前来就餐的群众发馒头、盛米粥和热菜。

“这饭可好吃嘞”“感谢你们,你们辛苦啦”……朴实而真诚的语言表达着领粥人感激之情,志愿者们为能以自己的一点爱温暖他人感到满足和高兴,这份传递的“爱”不仅温暖着他人也让志愿者心里暖意升腾。

工会将继续发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持续传播社会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