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2023年3月31日上午,我校在大河路街道天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向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优坤教授围绕共同富裕的重要位置、丰富内涵、全新路径与光明前景等三个方面生动阐述了要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走向共同富裕。李优坤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去分析和讲解理论知识,结合图文并茂的宣讲,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与共同富裕的重要要求,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倍感振奋,加深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的了解,将会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