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吕映晖  党委宣传部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8会议室召开学校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甘勇,党委委员孙振营、李本、常锋、吕村出席会议。会议由甘勇书记主持。

会上,吕村部长对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及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作详细分解说明,并作出具体要求。她要求各单位要发挥好组长单位作用,既要做好本单位的创建材料,又要保质保量做好本工作组的材料。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责任,按照分解的任务,提供质量扎实的材料,任务分配到人,责任具体到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

甘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甘书记强调,校园文明代表了一个学校的形象,反映一个学校的风气,体现一个学校的办学水平,影响一个学校的综合竞争力。学校被授予“省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是上级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校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

甘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甘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多方联动,协调配合,务求实效。甘书记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二是要明确方向,认真把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目标和要求,倍加努力做好学校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凝心聚力,绝不懈怠,倍加进取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突破。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宣传部文明办工作人员和各单位文明联络员参加会议。(文/吕映晖 图/韩燕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