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中州大学文明上网规范要求
宣传部 
  • 广大教职工生:

    互联网作为现代信息交流的平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已经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学习、交流和娱乐的重要方式。但是,恶意诋毁、诬陷谩骂、造谣传谣、传播低俗不良信息等不文明现象,也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为了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倡树文明新风,净化校园网络环境,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制作、不发布、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公共利益的社会稳定、违反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抵制一切违法、违规行为。

    二、崇尚先进文化、尊重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陶冶美好心灵,大力推动文明使用互联网和互联网道德建设。

    三、自觉践行社会主荣辱观,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自觉养成守法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做到“上文明网,做文明人”。

    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保证自己传播的信息健康、合法、客观、有益,坚决抵制各种不良信息。

    五、提高自身文明修养,坚守道德底线,养成良好习惯,尊重他人,诚实守信,不造谣信谣传谣,不传播虚假信息,不在网上恶意谩骂、诋毁、诽谤他人。

    六、主动抵制和举报各种网上不良行为,坚决同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积极维护国家、社会、集体和个人合法权益。

    七、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抵制网络有害信息,带头清扫网络垃圾,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中州大学信息管理中心

    2012年3月12日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