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中州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活动的通知
宣传部 
  • 各部门、各学院: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表彰了54名全国道德模范。这次表彰的全国道德模范是由千百万群众直接投票、网上评选出来的,受到群众的广泛认同和爱戴。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集中表达了人民群众的道德追求,集中反映了社会进步的时代精神。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全校形成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促进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进步,中州大学决定在全校开展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的活动。

    一、活动主题:

    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特别是教育岗位及大学生群体中的道德模范。

    二、活动时间:

    2011年9月28日——11月31日

    三、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抓好落实。

    2、广泛参与,结合实际。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动员,并注重将集中活动与经常性活动相结合,教育与娱乐相结合,注重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广大师生,使道德精神更加具体化、形象化。

    3、营造气氛,注重实效。校内广播站、校报、校园网、橱窗等要营造浓厚的气氛,动员、引导广大师生形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精神,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模范。

    4、立足岗位,突出主题。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无私精神,把学习全国道德模范活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提高自己道德水平的标杆,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中州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