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辉煌70年 阔步新时代”摄影展的通知
武铭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用亲历、亲见、亲闻之事,生动形象地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风貌,表达我校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赞颂之情。在全校营造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携手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提振精神,凝聚人心,为学校转型发展、中原更加出彩做出贡献,特举办“辉煌70年,阔步新时代”摄影展。

一、展览主题

“辉煌70年,阔步新时代”

二、展览组织

主办: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党委宣传部

协办:特殊教育学院

展览时间:2019年5月16日

展览地点:英才校区明德楼B座展厅

三、作品征集

全体在校师生均可报送作品参加本次展览。各党总支负责组织本单位摄影作品的收集和上报工作。

征稿时间: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25日

四、活动流程

(一)初评并展览。各党总支按照活动和作品要求收集作品报送制定邮箱,学校组织初评并择优进行展览。

(二)评奖及表彰。学校组织评审组评选出优秀作品奖和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证书。

1.优秀组织奖:依据各党总支组织、报送和作品获奖等综合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

2.优秀作品奖: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数量根据参展作品数量和质量确定。

四、作品要求

1.参评作品要紧扣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鼓励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高度统一的作品参展。作品须为原创作品。

2.摄影作品题材不限、摄影器材不限。每幅作品请注明标题、单位、作者、简短文字说明。摄影作品还需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

3.表现当今国家、社会、学校、家庭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表现我校校园美景,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经济、文化、教育、家庭生活等领域寻找切入点,突出新成绩、新气象、新科技、新成绩。

3.投稿作品要求用高分辨率JPG格式拍摄,作品大小在2M以上。单张、组照均可。组照6-10张为宜,按顺序标注序号排列,打包投稿。

4.参展作品若涉及肖像权、版权等问题,由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五、作品报送

请各单位于4月25日17:30前将作品统一报送至494411539@qq.com,报送时请标注“‘辉煌70年,阔步新时代’摄影展”字样。联系人:孙钢军,联系电话:13938246151。

所有报送作品请作者自留底稿,学校对优秀作品有使用权(包括印制光盘、编辑画册、展览、宣传等用途),作者享有署名权。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辉煌70年,阔步新时代”摄影展,认真落实活动方案,充分发动,确保效果。

(二)强化宣传,扩大影响。要加强宣传力度,为本次摄影展营造良好氛围。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武铭 68229912

中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4日

附件【“辉煌70年,阔步新时代”摄影展作品报送须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