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9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明教师的通知
 

各党总支:

根据教思政〔2019〕176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经研究决定,学校将评选、表彰一批2019年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文明教师,并从中推荐候选人参评省级文明教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表彰范围

学校在编在岗教师、职工和合同制聘用人员;

二、推荐比例

各党总支按所有在编在岗教师、职工和合同制聘用人员总数的3%推荐。

三、申报办法

填写《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度文明教师申报表》和事迹材料。

申报表、名单汇总表及个人事迹材料电子文档4月10日12:00前以党总支为单位发送至zzdxwmb@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光彦武铭

电话:18625785791 13938453032

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4日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度文明教师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度文明教师评选标准.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