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各党总支:

根据郑州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郑州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的通知》(郑治市〔2019〕1号)文件要求,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

一、活动时间:

7月2日—31日

二、活动要求

1.《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各党总支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嵌入到“法治教育”“诚信教育”“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各党总支要结合自身实际,以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进公共交通场所、进景区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3.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新手段,创新形式开展《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

三、材料收集

各党总支将活动开展情况及活动图片(最少4张),8月2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zzdxwmb@126.com。

联系人:朱光彦18625785791  铭13938453032

党委宣传部

2019年7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