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非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
王运涛  党委宣传部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进一步规范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秩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召开,按照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新闻出版局印发的郑宣文【2019】52号《关于印发<郑州市非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集中治理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决定即日起在全校开展非法内部资料性出版物集中治理行动。

一、集中治理对象和范围

此次集中治理行动重点清查各单位是否存在未经批准擅自作为主管单位、主办单位,并印制的自称为一次性、连续性内部资料的成册或折页、散页印刷品以及印刷品刊载内容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公德或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等。

二、开展自查与汇总处置

学校各单位积极开展自查摸排,根据自查摸排情况,梳理发现问题,填写《校内各单位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自查明细表》,于9月1日前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邮箱:zzdxxcb@163.com)。联系人:赵媛媛,联系电话:13838033309。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治理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和要求实施,确保集中治理行动达到预期效果。

(二)掌握政策,及时反馈。治理非法内部资料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在集中治理行动期间,要把握政策和法规、政纪与法纪界限,拿不准的政策、法规问题,及时请示报告。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7日

附件【附件:各单位内部资料性出版物自查明细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