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几项通知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活动主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围绕此主题进行。

  1. 常规工作常规开展。按照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指标体系和校级学院和处室的指标体系中思想道德建设等五项常规工作标准开展。

  2. “我们的节日”活动,按时间节点开展并发送活动照片和文字。

  3. 志愿者服务活动,要分布在每个月开展。内容可以是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上网、支教扶贫、无偿献血、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法律法规宣传、节能环保宣传、提倡节约反对浪费宣传等等。今年新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大家可以结合平时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开展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学习、培训可以结合各自单位的其他活动开展。比如,教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可以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

    各单位要及早着手准备,工作扎实推进。

     

     

    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20213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