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郑州市第四届五星志愿者认证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和郑州市《志愿服务制度化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志愿服务表彰激励机制,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郑州市星级志愿者认证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五星志愿者认证工作。

为确保认证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进行通知。

认证条件

1.在“志愿郑州”网站(http://www.zz-volunteer.com)登记注册;

2. 长期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累计服务时间达到 1500 小时。

3.提交下列材料:

(1) 《郑州市五星志愿者认证申请表》;

(2) “志愿郑州”网站注册的基本信息截图;

(3)清晰显示服务内容、地点、对象和服务组织方签章的能够证明志愿服务时间的证、册及其他材料;

(4)四星志愿者认证材料;

(5)因涉及后续奖励回馈,还应提供经推荐组织审核无误并盖章的申请人本人身份证、荣誉证书等的复印件。

上述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12月9日前发至zzgyxcb@zzut.edu.cn。联系人及方式:吕映晖,68229606。

附件【附件 2 郑州市五星志愿者认证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