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的通知
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宣讲工作安排,省委组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小分队,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统一安排,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宣讲小分队成员、林州市副市长李蕾将于1月9日(周一)下午2:30—4:00为郑州作专题讲座。讲座依托2023年度郑州市直机关第一期“先锋讲坛”,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开展。

直播链接:

手机端:直接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电脑端(建议用谷歌浏览器):

https://whh.h5.xeknow.com/s1/1kVEu8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的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收听收看。

各单位在组织人员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安全保密等纪律规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对授课活动进行录音、录像,不得私自扩散和传播课程资料。活动结束后,各单位将收听收看活动的照片、信息等发送至学校通讯员工作群,联系人韩燕飞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