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喜讯:我校学子陈思彤荣获濮阳市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
李娜  国际教育学院

自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以来,大学生积极响应各地党团号召,主动担当作为,纷纷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家住濮阳的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会计二班陈思彤同学,在濮阳共青团开发区委员会的号召下,积极参加濮阳市防疫志愿者及植树活动,被共青团濮阳市委授予“濮阳市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荣誉称号。

在防疫工作期间,陈思彤同学做为志愿者,密切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防疫宣传,不厌其烦地为每一位出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文明劝导居民佩戴口罩,少出门、不串门、不集聚,为居民们认真细致地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还通过张贴标语、发放材料、挨门入户排查等方式,耐心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和防护措施,提高小区居民的防范意识。陈思彤同学始终坚守阵地,靠着这样细碎而认真的排查,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陈思彤同学积极参加濮阳市团市委组织的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作为,踊跃投身社会实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