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特殊教育学院志愿者参加“善治金水·爱心家庭”志愿助残项目签约仪式暨河南高校爱星志愿者公益联盟换届大会
张焕焕  特殊教育学院

11月1日下午,“善治金水·爱心家庭”志愿助残项目签约仪式暨河南高校爱星志愿者公益联盟换届大会在河南省红十字会五楼会议室召开。

特殊教育学院社会实践部张焕焕、杨慧颖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联盟换届大会,参与了新一届理事长、常务理事长、秘书长的竞选。学院张焕焕同学被聘请为河南省高校大学生爱星志愿者公益联盟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由河南省红十字会授予聘书。

随后,各高校学生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与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签订“善治金水·爱心家庭”帮扶协议。

最后,被评为第五届郑州市道德模范、全国优秀警察的郑州铁警崔晓春给大家讲述了一些自己的工作经历。在遇到有困难的人的时候,他每次都会伸出援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旅客。他还讲到只有你真正去帮助别人了,你才能体会到帮助他人得到的幸福感。他乐于助人的精神是我们每一个志愿者应该学习。(文/图 张焕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