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管理学院开展“绿化环境、美化人生”植树活动
田青  管理学院

春天渐到,万物复苏。为唤起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3月12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副院长王斌带领部分教师在博识楼前开展了“绿化环境、美化人生”植树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前提条件,也直接关系到民生福祉、生活富裕的长远大计,是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基石。本次植树活动正是管理学院贯彻党和国家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一次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更加明确了植树造林的意义,激发了师生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并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绿化建设。活动中,管理学院共种下四颗树苗,其中两颗李树,两颗石榴树,希望这些树苗在阳光雨露的关怀下茁壮成长,祝愿管理学院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也祝愿美丽郑工越来越好。(文/田青 图/郭松涛)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