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志愿者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作用,发挥大学生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的工作。2021年2月5日至2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我院志愿者开展“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动员广大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落实以城市社区和行政村防控为主的综合防控措施,主动参与到城乡基层防护网络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去。活动期间,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应基层团组织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志愿者们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卡点防疫工作,认真负责进入小区报备登记、扫行程码等。此外,另外一些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乡镇街道宣传防疫工作中去,例如为村民发放口罩、发布疫情相关文章来提高村民对疫情的重视、开展防控排查、典型事迹宣讲等实践活动,在构筑联防联控防线和助力城乡社区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奉献、温暖,是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留下的青春印记。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培养了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甘于奉献、勇担责任的良好品德,传播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正能量。(文/刘艳芳图/新媒体)

 

 

清洁校园,我们在行动!

为切实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整洁美丽温馨的校园环境,2020年2月27日,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对学院一楼部分区域进行清扫。

校园各处都充满老师们辛勤劳动的身影,他们打扫得热火朝天,欢乐的氛围又回到了校园。劳动很快乐,用心劳动也很幸福。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沉睡了一个假期的校园一下子变得整洁、干净起来。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手拍”活动

为丰富假期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团委举办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随手拍”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涌现出很多优秀摄影作品。用随手拍的方式宣传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