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开展“ 启航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张含玥  土木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路”取得的辉煌成就,7月1日至10日,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启航新征程”党史宣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7月1日上午,“ 启航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采用“云组队”的方式,将土木工程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分为四个小组,四个小组分别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四个历史阶段中标志性事件的宣传,来传播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路”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人民拥护党、爱护党、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活动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形式进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各自家乡进行党史宣传,并且每天开展小组工作汇报以确保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坚持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符合当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通过联系家乡当地团支部、社区团支部进行配合,给当地居民编写、并且发放相关宣传稿、绘制宣传海报、与人民一同观看相关影片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维度、全方位组织开展对党的四大历史阶段进行党史宣传学习;同时各个小组编辑相关“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的调查问卷,通过在朋友圈展开调查普及群众党史知识,达到网络宣传目的。实践期间小组同学们互相协助,团结一致,每天整理活动照片并且写活动日志,认真总结实践过程中的得与失,以及对此日的活动进行安排。

7月10日,为期十天的“启航新征程”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各种渠道传播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加深刻地体悟了党的精神,有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文/张含玥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