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我校开展“传送甘霖,滋润心灵”送水抗旱帮扶活动
孙谦 驻村工作队 

入夏以来,受特殊天气影响,登封市持续晴热高温,干旱缺雨。我校定点帮扶的登封市大金店镇段东村自来水井水位下降,生活用水临时供应短缺,学校领导十分重视,按照定点帮扶“四个不摘”的要求,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7月14日,为帮助段东村群众缓解临时饮水困难,学校党委启动“传送甘霖,滋润心灵”送水帮扶活动。购置桶装水240桶,为段东村每家每户送上纯净、清凉的饮用水。

14日下午3点,送水帮扶活动一开始,便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有的村民帮忙从车上往下搬水,村委干部有秩序组织签字发放,村民高兴地领取。通过这次“传送甘霖,滋润心灵”送水帮扶活动,不仅缓解了段东村群众饮水困难,更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和帮扶村之间的感情,促进了驻村工作队和群众的关系,增强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群众基础。(文/孙谦 图/刘景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