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我为同学做件事——话剧《茅以升》志愿活动”
黎经杨 土木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土木工程学院积极组织了“我为同学做件事——话剧《茅以升》志愿活动”。

10月12日-10月13日,话剧《茅以升》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英才校区体育馆进行展演,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积极配合剧组参与到活动当中,保障展演顺利进行。在活动准备阶段,志愿者们帮助剧组搬东西到指定地点,整理现场,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按照秩序引导同学们有序入场,演出在志愿者们的配合下顺利进行。话剧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引导观众有序离场并帮助剧组整理现场。

青年志愿者活动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投身志愿活动,有利于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院新风范。绵绵用力,方能久久为功。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将继续积极投身“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中,用爱、责任、坚持的精神为同学服务,激励土木学子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文/黎经杨 图/周京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