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苏炜副书记一行到段东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孙谦 驻村工作队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后评估工作部署,按照定点帮扶“四个不摘”的要求,10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炜,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和帮扶责任人一行12人到我校定点帮扶段东村开展入户帮扶活动。

到段东村后,苏书记一行在驻村工作队临时办公区召开了入户帮扶工作会。会上,驻村第一书记魏满涛对近期村中工作进行了汇报。魏书记介绍了村中灾后重建和村容村貌提升项目,汇报了防返贫动态监测识别“三类户”的具体情况。汇报后,苏书记指出,由于段东村近期变化较大,要将近期村中的变化情况及时向学校汇报,让学校掌握第一手的资料,使各个帮扶责任人能够及时根据情况进行帮扶工作,避免出现返贫现象,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会后,苏书记一行开展入户调研访谈,重点查看三类户和脱贫户是否存在“三保障”不到位和安全饮水问题,“七改一增”是否完成,结合灾后重建和冬季取暖,按照缺什么帮扶什么的原则,分类采取措施。

通过入户帮扶活动,各结对帮扶责任人了解了三类户和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帮扶打好基础。(文/孙谦 图/史国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