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志愿者活动
化工食品学院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服务活动
 

2022年5月12日上午10点20,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联合保卫处,共同开展了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启动仪式由保卫处户籍科科长陈宏伟主持,纪委副书记郭晓玉、组织部副部长王丽江、学生处资助科科长郭晶晶,化工食品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张煜佳及第一班10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郭晓玉副书记对学生志愿者做出了叮嘱:当前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私自翻墙外出,不仅增加了个人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还给学校和社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的隐患和不确定性,疫情当前,我们一定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严格按照防控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防护好自己,坚持就是胜利。

接着陈宏伟科长介绍岗位地点和职责,分别将志愿者带到岗位上,并安排了此次活动的工作内容。化院志愿者一共分了7组,共计70名志愿者上岗,首先在每个值日点,志愿者用搬运的沙袋,搭建了帐篷,巡逻期间,志愿者对试图进出校园的学生进行了劝阻,虽然学校安保人员和志愿者24小时巡查,但仍有少数学生,不顾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试图翻墙外出。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防疫物资整理,摆放到位,为明天下一组志愿小队做好准备。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尽管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还困难重重,但有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必将迎来“柳暗花明”。让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文/鲁振伟,图/各组志愿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