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身边的典型
在“疫”线 共克时艰 || 在一起,特教人我们在一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殊教育学院一直积极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当学校调整金河校区防疫级别后,特殊教育学院学工队伍第一时间吹响了疫情防控集结号。5月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笑风、副书记陈洁身先士卒,带领学院学工队伍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5月9日是金河校区实行新防疫政策的第一天,为保证学生的学习生活的顺畅,学工队伍全天坚守在岗位上,为学校的疫情防控默默奉献。组织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引导和维护现场秩序。深入食堂了解学生的用餐情况。在封寝第一天,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成员在谭笑风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一号和二号宿舍楼一层各寝室,与学生深入交谈,了解封寝后学生们的思想心理状况,详细询问生活上有没有困难,线上教学网络是不是顺畅,并查看了宿舍和走廊环境卫生状况。同学们纷纷反应理解支持学校防疫政策,表示会积极做好自我管理,共同渡过难关。

一层除特教学生外,还有信息工程学院、化工食品学院、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等学院学生,为了做好管理,特教学院以陈洁副书记为群主,通过扫码建群的方式将一层各宿舍组织起来,统一号令,为学生提供畅通的信息反馈渠道。学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定会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上下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