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姜甜仪 经济贸易学院 

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9月30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

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与各班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活动,班导师以班会的形式引导班级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观看结束后,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并发表感言,留言中,大家真挚表达爱国情怀,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在新时代,我们要努力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真正把爱国之心、强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应当不断提升个人素质,砥砺前行,常怀感恩之心,永存报国之志,坚定民族自信,争做勇担时代责任与使命的教育工作者与优秀青年。(文/姜甜仪 /潘力)

活动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