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王玉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先烈,学习英雄事迹,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缅怀先烈”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主持。

会上,王玉老师为学生党员带来“山河已无恙,英雄永不朽”的主题演讲,她讲述有一抹中国红,坚定了信念,赋予了力量,在中华民族深陷苦难之际,力挽狂澜,这就是英雄先烈。她还告诉广大学生党员要用蓬勃的青春,把个人志向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高举英雄旗帜,努力奔向新的征程。

通过观看视频、学习英雄事迹,同学们感慨生逢盛世、何其有幸。本次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学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同学们立志报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历史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