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网上祭奠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李伟霖 特殊教育学院 

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为了引导当广大学生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特殊教育学院分团委组织全院团支部,开展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网上祭奠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通过开展网上祭奠英烈、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来缅怀烈士、纪念烈士。通过团日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能忘记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正是他们用自己的生命,铺就了中华强国之路,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身在和平年代下的我们更应该要铭记历史,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李伟霖 图/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