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基础科学学院组织“追忆抗美援朝、牢记初心使命”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程钢 基础科学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院教师的爱国热情,10月13日,基础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革命历史影片《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记录了抗美援朝冰雪长津湖战役,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的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

观影完毕,大家都被《长津湖》大气磅礴、悲壮深情的叙事所震撼,深刻体悟了当年党中央做出抗美援朝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感受到了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重担,懂得了我国当今的和平生活、飞速发展、国家富强来之不易。71年前志愿军先烈可歌可泣的历史,令大家走出影院后久久回味。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更要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