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长津湖》
邵莹 艺术设计学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0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端恶略的环境下,志愿军战士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党员同志们从影片中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对于刚建立不久的百废待兴的新中国的重大意义,被志愿军战士的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被志愿军战士的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影片中所表现出的人情关怀,家国情怀、民族大义,深深地凝结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志愿军战士们坚不可摧的精神品质和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信仰。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一定要铭记历史,在对历史的回顾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永葆爱国热情,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干在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