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九九重阳 尊老敬贤——品味温情”重阳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李红梅 经济贸易学院 

金风飘菊蕊,玉露泣萸枝。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日氛围,10月14日,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了“九九重阳尊老敬贤——品味温情”重阳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很多同学驻足提笔在签名条幅上寄语签名,表达了自己的真挚祝福。有的祝福父母身体健康,有的感恩父母养育之恩,各种笔迹的祝福和感恩语中,散发着浓浓的亲情。虽然这个节日自己不能陪伴父母及家中的老人表达孝敬之心,但在学校里,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祝福和感恩,也很有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一笔一画皆是思念,一字一句皆是温情,孝敬老人,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如何尊敬长辈、体谅父母、关爱他人、关注社会、促进和谐,让孝善文化植根心田,让孝老爱亲美德成为一种日常自觉、成为一种行为习惯、成为一种时尚潮流。(文/图 李红梅)

活动照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