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长津湖》
张震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组织开展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的描绘极具真实,故事感人至深、人物的心理描绘以及面对亲情与国家时的取舍让人热泪盈眶,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继续前行的力量和斗志,学习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