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我们的节日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为充分挖掘清明节的文化内涵,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5日开展了“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线上观看清明节主题纪录片,云祭英烈云献花的活动形式。4月5日,各班团支书积极组织各位同学参加活动,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铭记,是为了更好前行》纪录片,深刻领悟了英雄先烈的伟大精神,表达了对先烈的怀念之情。并在郑州文明网上进行云祭奠英烈、云献花,引导同学们慎终追远,增强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和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懂得所肩负的责任,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脚踏实地为人民服务。(仲梦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