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随手拍·正能量”主题摄影比赛
武頔  团委

为建设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传播校园正能量,传递爱与善良,积极引导广大学生从心灵出发,用手中的拍摄工具以独特视角记录励志努力拼搏精彩瞬间,10月22日-11月4日我校开展以“随手拍·正能量”为主题的摄影大赛。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经济贸易学院承办。活动通知发出以后,各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围绕“随手拍·正能量”活动主题,捕捉老师们、同学们在工作学习中体现正能量的精彩画面。截至11月7日下午18时,共收集参赛作品350余幅。11月10日-11月14日经评委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108份优秀作品。评委老师对此次摄影作品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强调摄影是一门光影艺术,能够定格正在发生的事件,摄影比赛能够将校园内正在发生的正能量事件记录下来,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促使广大学生发现身边的文明言行,展现校园的向上风采,引领学生文明新时尚,诚信好风尚,推进高雅、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建设和发展。

优秀作品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