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推荐信息
新闻动态
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座谈会
传媒学院党总支 传媒学院 

7月1日下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在英才校区博文楼45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浩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方位,科学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强调了“九个必须”是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政治纲领。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创造的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把我们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面对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更加自觉地牢记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满腔热情地投身于改革发展事业,奋力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同志们结合自身,热烈讨论。于书伟同志谈到,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髓和要义,要具备高站位、大格局,教会学生传播正能量。丁雪艳同志谈到,作为党员应当认真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先辈留下的红色基因代代传承。金荣洲同志通过回顾、展望、号召三方面,从历史的角度,指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力量。蒋明明同志结合专业特点,指出总书记讲话饱含温度、情怀和力量。程燕同志谈到,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充分发挥课程的立德树人作用。王洋同志通过专业媒体人的角度,深感媒体在传播中国声音、彰显中国力量中的作用。邹东同志谈到,观看大会,让他深刻领悟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党员看齐,继续把本职工作做好。孙倩同志谈到,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美好理想,远大目标。杨忠生同志表示今天的盛世中华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会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解浩同志寄语全体党员:经师易得,人师难求;我们一定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青年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希望每一个党支部都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旗帜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文/杜舒,图/双丹丹)


关闭窗口